Suaviter—in—modo,fortiter—in—re

我想

在中年的时候,去一个小山村,有一块自己的田,但是不种谷子,改养花,用篱笆围起来,种上长梗的百合,栀子也行。然后在它们开花的时候,我就坐在干涸的稻田边上,用草帽遮住脸,在暗渠出口的那棵很大的板栗树下睡觉。山坡上满是青绿的水稻,独我安眠处一片雪白。

在老年的时候,就种不起花啦,所以我想在边城开一个小杂货铺,什么零零碎碎的东西都有。像什么米油盐酱醋,新鲜瓜果蔬,只要是你缺的,我这里总有给你补上的。我在一片青墙黑瓦里,好好看那一轮月亮,坐在门口的太师椅上纳凉。

评论
热度 ( 8 )

© 泡沫海洋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