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aviter—in—modo,fortiter—in—re

我发现,我这个人啊,不吃安利。
特别不吃的那种。
非要等到自己作,没事作,就突然关注,若是对了胃口,之后就会陷入痴迷,具体有以下症状:
“卧槽xxx怎么那么好好,我当年怎么没入坑啊啊啊我就是个傻子!”
或者是
“卧槽你给我卖过安利?我怎么不知道?他那么好我怎么会不喜欢?!我当初年少不懂事啊?!!”
还可能
“我报社!想给xxx花钱,想养他一辈子,原来我关注的神仙画过xxx,我为什么不早点入坑啊T_T”

-

但还是不太吃安利。我会自己去找一些大众口碑比较好的(当然也有不好的)去看,算是有一个心里保障,不想花了精力花了时间,却看到失望什么的。
唉。
安利啊,各人有各命,各自有欢喜,哪有样样都相同的呢。

评论

© 泡沫海洋汁 | Powered by LOFTER